内蒙古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9


    1月20日上午,内蒙古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对内蒙古发展改革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总结,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周形传达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杰,委党组成员、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小北,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铁林,一级巡视员刘丽娟、孙清,二级巡视员冯书红出席会议;委机关、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在自治区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主题、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早”、抓“细”、抓“实”、抓“深”,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委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工作本领,奋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看家本领;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铸牢绝对忠诚;持续践行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描画靓丽风景。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宝贵经验创造性地运用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