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改委组织观看民族团结主题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9月22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民族团结主题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

该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三千孤儿入内蒙”。一部民族团结的史诗、一段跨越山海的人间大爱。展现了草原的额吉与国家的孩子在特殊岁月体现的跨地域、跨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的情感,成就了一段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党的民族工作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在工作中既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做“润物细无声”的事情,有形有感有效的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