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教你提高个人信用度

发布时间:2018/08/3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个人信用

分享到

       信用已经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贷款买房,还是租车租机等等,都离不开信用。如果个人信用良好,自然一切顺利;但如果个人信用不良,以后想贷款或申请信用额度,就有困难。平时不重视信用,需要的时候才着急就晚了,小编在这里教大家几招提高个人信用。

  1.还清大额债务

  还清大额债务会减小最大的债务漏洞,而且还能节省利息。个人信用评分很大程度上受循环债务的影响,循环债务总金额越小,信用评分就越高。

  2.不用的信用卡及时销卡

  很多人办卡并不是真的需要,而是被办卡赠送的礼物吸引,或是帮亲戚朋友完成工作任务,办完卡放着不用,时间一长,就会拖欠年费。所以,赶紧注销不用的信用卡吧。

  3.准时还贷

  还贷记录在信用记录里占35%的比例,即便只有一次逾期还款的记录,都很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人们经常接触的信用卡,京东白条、蚂蚁花呗,都是借款平台,在这些平台借款后,一定要在规定还款日前还款。即使不能全额还也要按时偿还最低还款额并支付利息。

  4.及时消除个人征信报告的不良记录

  个人征信报告的内容主要有个人基本信息,信贷信息和非银行信息。这些信息将影响个人在金融机构的借贷。如办理个人房贷时,银行需要看征信报告,若信用状况良好,可能得到优惠;而有逾期记录的可能会提价,甚至无法申请到贷款。

  5.申请一笔小额贷款

  尝试申请一笔短期而且额度不高的贷款,然后按期还款。结清贷款时,个人信用记录会变好。

  6.办几张审核严格的银行卡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对办卡的审核比较严格,例如金卡和白金卡,只有具备一定经济实力和个人信用非常良好的人才能申请到,所以,拥有这些卡说明个人信用情况足够良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