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放贷“及时雨” 只因是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信用中国(山东)|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临朐县潍坊恒彩数码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远近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初该公司在考察欧盟发达国家市场时发现,环保布类产品代替PVC产品被大量生产使用,市场潜力巨大。为抢抓有利商机,该公司决定加大投产5条防火阻燃超宽幅灯箱布生产线。当时启动项目预计需投资5000万元,但由于流动资金缺口2000万元,导致项目迟迟未能开工。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临朐县农商行及时上门对接,深入考查企业经营状况,发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信用记录良好,还曾两次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根据临朐县信用办《关于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措施的实施方案》(临信用办〔2017〕8号)文件,该企业的优良信用记录可以作为融资重要参考条件,最终仅用时5天就为该公司办结新增授信手续,综合授信4800万元,使新项目得以顺利投产,为该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研发新产品打下坚实的资金基础。在临朐县农商行的全力支持下,今年,该公司成功入选全省首批“瞪羚”示范企业,是全县两家“瞪羚”示范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宫新建还被纳入2018年“万人计划”专家人才库。

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实施激励措施,便于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为全社会诚信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