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东河区召开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首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来源:信用包头|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精神,依法依规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2019年4月18日,东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首期业务培训会。全区32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晓晖主持。

首先,包头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董欣从政策层面讲解了如何开展联合惩戒工作,并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印发实施的《内蒙古自治区旗县区季度信用监测指标体系(2019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内蒙古征信服务有限公司马春燕从技术层面讲解如何在“信用东河平台”开展联合惩戒工作。最后,各相关单位与培训的老师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东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研究国家出台的各行业、各领域联合奖惩备忘录,结合地区实际,尽快着手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