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二期项目建设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信用内蒙古|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2020年10月2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二期竣工验收会议。经专家组审定,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主任商显刚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作了总体汇报,各承建单位分别进行了分项汇报。专家组认为:信用平台建设符合项目批复相关要求,相关过程规范、文档齐备;信用平台建成后将有助于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建立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社会治理体系,改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二期项目的建成将有效促进信用信息的共享和多领域应用,是我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标志性成果之一,是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下一步,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将依托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加大数据归集和治理工作力度,加快推动信用信息在重点领域的创新应用,全面提升“信用内蒙古”建设水平,为构建全区守信、用信监管体系提供支撑,使信用监管成为我区现代化治理的重要手段和方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