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信息数据”报送须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更新调整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公示标准的通知》要求,对双公示上报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自201911日起实施通知内的归集公示标准。

各数据源部门点击首页的“双公示报送”图片,阅读双公示信息报送须知,按步骤进行双公示数据的报送。

一、账号开通

填写双公示”信息报送账号开通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加盖公章,传真至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或发送至信用内蒙古邮箱进行账号注册。传真号码: 0471-6651825 邮箱:nmgcredit@163.com帐号申请单发送至邮箱的话,请联系我们,告知已发送至邮箱。

PS: 我们的QQ交流群是:575383265  希望大家踊跃加入进来,方便大家及时解决一些问题,申请加入时,请填写好备注信息。

二、报送流程

阅读完“双公示”报送须知后选中页面下方的我已阅读报送须知点击开始报送,输入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报送流程分两个步骤,先登录vpn,再进入到政府应用系统,两步输入的账号都一样,用户账号为:报送人姓名全拼(小写)+报送人手机号码后四位,vpn初始密码为报送人手机号,政府应用系统用户密码仍为原密码。

三、图例演示

1、点击我已阅读报送须知--开始报送,进入到安全认证客户端下载页面,请下载客户端后从网页重新进入报送页面,网页会自动启用客户端;也可以直接打开客户端,输入网址:https://103.243.138.243/portal/#!/login,从客户端进入报送页面。

1.jpg

2.jpg

4.png


3.png

 


2、进入vpn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VPN安全认证系统。

5.jpg

3、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短信验证页面。

6.png

4、输入验证码后进入资源列表初次打开VPN安全认证页面建议进行初始化密码修改,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7.png

5、点击内蒙古自治区双公示报送系统,进入政府应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报送系统。

8.png

 

6、“信用数据报送”信息分:法人信息报送和自然人信息报送。选择好对应的事项名称,点击在线录入,进入到对应事项的报送页面。

11.png

7、报送分在线录入和批量上传。批量上传时,通过点击‘批量下载’按钮下载报送excel模版,上报数据格式请参照模版说明进行填写。

四、双公示”信息要求

各部门要坚持“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信息公示职责。

五、技术支持

报送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进行咨询。

技术支持电话:0471-6651852  联系人:吕开开  qq交流群:575383265 (申请加入时,请填写好备注信息)。

我已阅读报送须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