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依托内蒙古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八大服务中的融资服务板块。打造政府-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一体互动的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

平台主要用户包括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政府管理部门。平台融资服务流程包括一键融资需求发布、融资产品撮合、信用服务、融资顾问对接服务、持续跟踪服务等内容,企业发布需求后将由专职的融资顾问进行跟进,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手段,在融资对接关键节点以微信等方式精准推送融资政策及企业扶持资金等信息进行智能匹配,引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针对贷后风险进行实时预警信息推送,满足金融机构贷后风险管控、智能催收以及持续业务挖掘等需要。

“信易批”,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前提下,将信用信息查询嵌入各级政府部门的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部门工作效率,让诚信主体享受优先办理、简化手续、容缺受理、一网通办等便捷审批服务措施,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通过开展“信易游”工作,加强旅游业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守信者提供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便利的购票、检票通道,以及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退房等便利出行服务。

着眼于让守信企业享受更优惠的租金折扣,享受更长久的租赁期限,享受更低的租赁押金或免押金,享受更便捷的租赁手续办理等,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

致力于在交通运输领域倡导向守信者提供更便捷的公共服务。主要措施包括享受更优惠的出行服务价格,享受更低的押金或免押金,优先享受最新的出行服务,优先参与出行的优惠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