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平泉市科技局开展诚信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来源:信用中国|专栏: 诚信万里行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平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平泉市科技局结合“星期六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开展诚信万里行活动——诚信宣传教育工作交流会。

 近日,平泉市科技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来到黄土梁子镇龙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村民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交流会。会上,科技局成员介绍诚信宣传工作经验:一是紧抓活动载体,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国安全生产月等诚信教育活动;二是营造诚信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各级网站推送诚信宣传信息等形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制定“信易+科企服务”实施办法,增强企业诚信观念,加大诚信激励力度。会上,工作人员和村民畅所欲言,就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诚信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交流工作经验,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