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禹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来源:禹城市发展改革局|专栏: 诚信万里行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禹城市徒骇河湿地公园开展,以万里健步走为载体,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路市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该局工作人员还向市民进行了防范和远离诈骗的信用宣传讲解,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并号召广大市民知信、用信、守信。通过诚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广大市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本次健步走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既向广大市民传播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又向广大市民普及了“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守信、用信、一路畅行”的生活理念,提高了辖区市民诚信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为提高市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