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路公交车长拾金不昧获乘客称赞

发布时间:2023/01/05|来源:驻马店网|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太感谢您了,没有想到我的钱包还能够找回来,谢谢公交公司! ”12月27日,市民武清珍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给了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K6路公交车长刘冬梅帮助自己找回遗失的钱包。

 前不久,失主武清珍乘坐K6路公交车,由于携带物品较多,到站时,没有仔细检查一下随身物品就匆忙下了车,谁知就将钱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武清珍说:“下了车不久就发现钱包掉了,也不知掉在了哪里,由于钱包里有400多元现金,还有社保卡、身份证等,当时非常着急,心里想着肯定找不回来了。”后来, 武清珍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经过核实信息登记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武清珍连表谢意,对市公交公司公交车长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

 原来,K6路公交车长刘冬梅驾驶公交车返回终点站后,在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武清珍遗失的钱包。刘冬梅立即向站务人员报告情况,并与站务人员打开钱包,经清点,发现钱包内除了有现金420元外,还有社保卡、身份证等,由于包内没有失主联系方式,只有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一面锦旗,是乘客对公交车长的肯定和赞扬,是对公交公司优质服务的认可。公交车长刘冬梅表示,以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广大乘客,为乘客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乘客愉快出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