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枣庄收费站:职工捡到5700元现金调取监控联系到失主

发布时间:2023/10/20|来源:大众日报|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近日,枣庄运管中心枣庄收费站收到司机强先生送来的印有“拾金不昧品德好,山东高速暖人心”锦旗,对何璐及其班组成员拾金不昧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10月9日下午19点左右,枣庄收费站收费员单有路在收费广场巡查时,捡到一个男士钱包,随即拿到出口岗亭和岗亭内的收费员郝璐一起上报当班中队长何璐。为尽快找到失主,何璐、郝璐和张博一起查看发现,包内装有身份证、银行卡、若干票据以及5700元现金。另外考虑到失主非本地人且丢失钱包肯定非常着急,何璐安排单有璐调取车道监控视频后发现,这个钱包是一辆车牌为陕f92e19的小车在缴费的时候遗漏在收费站的。经过一番联系,何璐联系上了失主强先生。接到电话后,强先生非常激动和高兴。20时左右,在核实其身份后,中队长何璐将钱包归还给了强先生。钱、卡经当面清点无误,强先生对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并拿出五百元现金作为酬谢。但何璐带领的全体班组成员委婉谢绝了强先生的好意,并郑重说道:“这是我们每个山高人应该做的。”

  一直以来,枣庄运管中心设立便民服务台,结合畅和通推广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畅和通咨询服务、提供应急药箱、简单维修工具等服务,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用优质的服务,为司乘提供温馨畅通的出行环境,守护公众美好出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