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私诚信贷”促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7|来源:中国信用|专栏: 典型案例

分享到

“又快又简便,急商户所急,想商户所想,你们是实实在在为我们服务。”通泰经营部徐老板接过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管理监督局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颁予的“星级诚信经营商户”荣誉称号后激动地说道。

 通泰经营部是徐老板是一家经营集成吊顶的家庭作坊,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急需资金进货30万元。上饶市市管局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提供上门服务,联合邮储银行短时间内完成评级,并于3月16日就完成授牌放贷。利息低至月息4.3厘,放款时间快,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据上饶市市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上饶经济平稳增长提质增效,加强“星级文明诚信个体户”创评,引导商户积累诚信,在商户需要资金发展经营时,合作金融机构按照星级给予纯信用贷款,解决融资难题。自1月15日发放首批“个私诚信贷”以来,这是第二次对特急商户提供上门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