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信用记录·共建诚信二连”——二连浩特市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1.jpg

2019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快推进二连浩特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拓宽信用工作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二连浩特市“知信、用信、重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当天上午由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委、人行二连浩特支行共同承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在我市法治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信用记录,共建诚信二连”。人大副主任刘世生、政府副市长郭平旺、政协副主席白曙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景然、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苏立新,发改、人行、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法院、公安局、人社局、民政和社管局、交通局等部门主要领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银行金融业代表及社区群众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2.jpg

(二连浩特市发改委主任哈斯夫主持启动仪式)


郭平旺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为启动仪式致辞,现场宣读了《做诚信二连人》倡议书,并宣布信用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3.jpg


(郭平旺副市长为活动致辞 宣读倡议书)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法院先后发布了2019年二连浩特市第一批诚信“红黑名单”,市发改委对第一批二连浩特市社会成员信用积分等级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列入A+级、C级、D级社会成员进行了公布。随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进行了做诚信二连人现场签名仪式。

4.jpg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局长刘小平 宣读税务领域“红名单”)


5.jpg

(二连浩特市人社局副局长姚秀芳 宣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红名单”)

6.jpg

(二连浩特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军 宣读市场监管领域“红名单”)

7.jpg

(二连浩特市人民法院纪检组长蔡建兵 宣读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现场群众发放了信用建设相关宣传单,并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社会成员信用积分、信用记录、黑名单、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相关问题,使广大群众铭记“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8.jpg

(做诚信市民签名仪式)

    从即日起至7月14日,二连浩特市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通过开展进校园、进农牧区、进市场、进企业等系列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进信用建设深入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在社会上营造“人人讲诚信、信用建设人人有责”的诚实守信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守信有激励、失信必惩戒”的良好氛围,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诚信二连”,助力我市“三城联创”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时代新篇章新征程。

9.jpg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10.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