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左旗发改委深入英雄会场开展“诚信” 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信用阿拉善|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09110149ug8c.jpg

09110159ijby.jpg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对失信人员的惩戒日趋规范,9月30日上午,阿左旗发改委组织人员在英雄会场进行诚信教育宣传。通过宣传让广大市场经营者了解 “诚信对个人的重大意义”,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市场经营氛围,引导和帮助广大市场经营者树立了“诚信”意识,凝聚“诚信”正能量,传播“诚信”精神,真正做到了把“诚信”宣传教育融入市场经营者的生活中,让“诚信”宣传教育与市场经营者紧密结合。

 09110222y4fy.jpg

        阿左旗发改委坚持信用体系工作与服务市场经营者相结合,引导帮助市场经营者树立“诚信”意识,弘扬社会正气,让市场经营者从根本上了解“诚信”、重视“诚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