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信用内蒙古|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指导诚信企业深入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涵,提升诚信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9日下午,内蒙古信用促进会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委托组织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培训会,会议由内蒙古信用促进会副秘书长马慧芳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杨晓风处长,内蒙古信用促进会魏晓明会长、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主任、内蒙古信用促进会秘书长商显刚、内蒙古信用促进会各会员单位、全区诚信企业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0173903.jpg

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培训会现场


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内蒙古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杰为诚信企业作了题为“企业信用能力提升与风险管理”的讲座,重点围绕当前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的四个热点问题、为企业信用能力提升与风险管理理论与一般路径、提升企业信用能力的服务方案与经典案例等三方面内容为诚信企业作了细致的分析与探讨,从微观行业发展到宏观信用经济,深入浅出,为大家展现了一个面向政府、企业、组织、个人建立的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110181140.jpg

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内蒙古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英杰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主任、内蒙古信用促进会秘书长商显刚为诚信企业就“信用赋能中小企业发展”作了深入讲解,他从为什么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如何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和内蒙古信用促进网平台相关情况等三方面,为诚信企业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适应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110181033.jpg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主任、内蒙古信用促进会秘书长  商显刚


内蒙古盛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云捷以“多层次资本市场解读—企业挂牌优势”为主题,从多层次资本市场、孵化板挂牌的意义、孵化板挂牌的条件、推荐机构案例解读等四方面为企业上市融资提供了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110181043.jpg

内蒙古盛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云 捷


最后,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助理王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信用促进会与招商银行共同为诚信企业量身定制的具有“利率低、额度高,全线上、审批快”等特点的“蒙享贷·诚信一卡通”借记卡的相关功能。通过“蒙享贷·诚信一卡通”借记卡为诚信企业和个人提供50-500万元的信用贷款和更加优惠便捷的各项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110181038.jpg

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助理  王 伟

  

 此次培训是2020年面向全区诚信企业首次培训工作,下一步,内蒙古信用促进会将从不同角度为助力诚信企业发展开展系列培训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