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诚信典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来源:信用内蒙古|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内政办发〔2018〕69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内发改财金字〔2019〕46号)的要求,现将经公示无异议的200家诚信典型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http://fgw.nmg.gov.cn/xynmg)网站予以正式发布。社会公众可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网站或内蒙古信用促进网(http://www.nmgxycjh.com)查询相关信息,诚信典型荣誉证书可直接下载打印。各诚信典型单位要严格遵守信用承诺,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指导并对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全区广大企业要向诚信单位学习,加强诚信建设,依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申报成为自治区诚信典型。

目前“内蒙古信用促进网”推出了“蒙享贷”、“蒙享保”、“蒙享服”等“蒙享+”系列品牌,通过打造全区“金融产品超市”、“金融服务超市”和“优质项目超市”,为诚信企业提供优惠的金融产品、保险产品和第三方信用服务,欢迎社会各界登录“内蒙古信用促进网”寻求适合自身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我们将竭诚为诚信企业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优惠的服务。同时欢迎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诚信企业提供优惠和便利,提升“放管服”改革成效,拓展服务领域,形成全社会崇尚诚信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信用内蒙古”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附件1:2020年第二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名单.xlsx

        附件2:诚信典型证书示样.docx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

(监督电话:0471-6659368)

(电子邮箱:nmgxycjh@126.com)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