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突泉县市场监管局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兴安盟发改委|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维护诚信稳定的市场环境,兴安盟突泉县市场监管局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突泉县新世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突泉县春雷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证书。

企业负责人作出承诺:“将继续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崇尚守底线、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共建高品质、有活力的魅力突泉作出新的贡献。”

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净化市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是对诚实守信守法,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的一种认可,也是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一个有利的平台。颁发证书是充分肯定企业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回馈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市场监管部门局将对“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实施动态监管,对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市场经济的显著特征就是以契约为基础的信用经济。“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企业亦是如此,任何企业都必须树立“守合同,重信用”的理念,此次授牌活动为企业树立了榜样,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各类企业严格自律、公平交易、守法经营意识的提高,对营造和谐消费环境、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