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营经济政策发布云平台"上线试运行了!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内蒙古民营经济政策发布云”平台,是自治区发改委服务民营企业推出的又一项新举措。近年来,全区各地各部门研究出台了一大批政策措施,包括财税支持、融资增信、降低成本、创新发展、人才引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涵盖了政府对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全领域服务,有效支撑了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大量的政策散在各个部门、地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普遍缺乏便捷的获知渠道和办事指引,政策的执行效果也打了折扣。

为有效解决企业对政策不知晓、不会用的问题,切实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按照自治区政府的部署,我委建设了“内蒙古民营经济政策发布云平台”。平台提供涉企政策线上一站式服务,全面收集梳理各地各部门涉企政策,进行拆解分析,向企业及时、准确的提供政策解析、政策推送、政策咨询、政策匹配、政策申报等高效、便捷的政策服务。企业通过登录平台,即可实现智能化查询政策,建立跨部门跨级别的政策收集与推送体系,打通政策送达企业最后一公里。

目前,平台已上线试运行,先期启动了政策查询等部分功能,请企业注册使用,也欢迎将优化完善的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不断完善内容,优化功能,真正打造企业用得好、离不开的政策服务平台。



图片1.png

苹果、安卓系统扫码下载APP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