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开展家政信用体系建设 家政进万家杜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来源:兴安盟发改委|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兴安盟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提升家政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9月8日,由兴安盟商务口岸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妇联和家政服务协会联合举办了兴安盟“家政进万家、杜绝浪费从家做起”,“诚信家政、优质服务、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仪式。

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0月,主要内容:一是对《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联合开展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主题进行宣传;二是开展家政服务人员“家政进万家,杜绝浪费从家做起”活动;三是开展“兴安盟家政服务员诚信上门服务卡”启用工作;四是开展家政企业家政信用平台使用培训辅导等活动。

开展本次活动,对加快推进家政服务领域信用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发展环境,提升家政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及制止餐桌浪费,倡导勤俭节约等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