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诚信力量 绽放文明之花——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开展“信用进社区”创城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来源:呼和浩特发展改革委|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呼和浩特市发改委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将诚信“基因”注入文明“血脉”,常态化开展信用宣传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诚信力量。9月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在曙光街社区开展了以“凝聚诚信力量 绽放文明之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对信用状况良好信息主体的激励措施”、“对严重失信信息主体的惩戒措施”等海报,通过对《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宣传解读、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向居民传播诚信理念、普及信用知识、法律法规;同时,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详细了解居民对网络诈骗治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规则,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厚植了群众文明诚信基因,不断促进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守信践诺的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