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发改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用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来源:呼和浩特市发改委|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崇尚诚信的氛围,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春节慰问工作和“以雪为令、行动迅速”清除积雪积冰志愿服务活动,1月24日,呼和浩特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支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用宣传进社区”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先到小区周边广场及停车场开始清理积雪,大家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清雪、除冰,天气虽冷,但大家的热情却很高涨,经过共同努力,厚厚的积雪很快被清除。通过清除积雪积冰,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和正常的生活秩序。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水杯等春节慰问品以及信用知识宣传手册,推介“信用呼和浩特”微信公众号,介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查询、信用修复、联合奖惩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诚信、文明意识。同时,提醒居民在春节期间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指导居民辨别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行为,倡导居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文明欢度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随着我市创城的各项举措逐步落实,城市环境将更加优美,市民的生活将更加幸福,诚信和文明将成为首府的“精神名片”和靓丽的“人文底色”。

图片1.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