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开展“文明出行 规范停放 诚信点亮青城 助力市域治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2022年4月29日,呼和浩特市发改委联合市文明办、昭乌达南路街道办、昭乌达南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赛罕区汇商广场南侧开展“文明出行 规范停放 诚信点亮青城 助力市域治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呼和浩特市4月份“文明交通月、小广告攻坚月”主题创城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宣传工作重点任务,助力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活动现场,主办方搭建活动展台,悬挂宣传标语,向市民发放《文明停放倡议书》,倡导市民文明绿色出行,规范停放车辆。党员志愿者通过骑行活动,积极号召作为出行主体的市民参与到共享出行的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中来,同时在路边规范摆放停放不整理的共享单车,认真细致的铲除贴在共享单车上的小广告。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健康、有趣的活动形式来带动市民积极参与,通过骑行号召市民践行文明出行理念,让诚信理念能够真正落到基层、落到群众,寓教于乐中深化文明出行理念,共建草原都市、文明青城。政府科学管理,有序引导城市公共出行建设,企业不断升级管理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市民积极使用绿色交通出行方式,政府、企业、用户三者共同形成合力,力争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