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发布2022年第三批诚信典型

发布时间:2022/05/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内政办发〔2018〕69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自治区诚信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内发改财金字〔2019〕46号)的要求,现将经公示无异议的200家诚信典型、4家诚信典型层级提升单位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http://fgw.nmg.gov.cn/xynmg)网站予以正式发布。社会公众可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网站或内蒙古信用促进网(http://www.nmgxycjh.com)查询相关信息,诚信典型荣誉证书可直接下载打印。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明确规定,“国家和自治区级诚信单位或者诚信个人的信息”纳入增信信息,并要求“对信用状况良好的信息主体,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可以依法采取激励措施”。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按照《条例》要求持续推进诚信典型选树工作。请各诚信典型单位严格遵守信用承诺,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全区各界要向诚信典型学习,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申报成为自治区诚信典型。

(监督电话:0471-6659368)

(电子邮箱:nmgxycjh@126.com)

附件:1.《2022年第三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名单》

2.《第二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层级提升名单》

3.诚信典型证书示样

附件1:2022年第三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名单_A1E208.jpg

附件2:第二批自治区诚信典型层级提升名单_A1E10.jpg

附件3:诚信典型证书示样_01.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