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务诚信为引领 全面开启乌海市信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来源: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6月1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信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乌海市召开政务诚信培训会,以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引导机关干部构建诚信理念,营造重信守约的浓厚氛围。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选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乌海市信用办围绕政务诚信重要意义、政策文件、亮点工程、监测评估等方面,介绍了乌海市政务诚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并对公职人员诚信档案、政务诚信承诺书归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倡导公职人员诚实守信、履约践诺意识,不断推动政务诚信建设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操作实用性,对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以各自领域为阵地,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活动,不断提升政府部门公信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