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开展的“内蒙古自治区 信用宣传月活动”成功获选2022年度全区“十大法治事件”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专栏: 区内动态

分享到

1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党委政法委、司法厅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全区“十大法治事件暨十佳法治人物”揭晓,“内蒙古自治区信用宣传月活动”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关注、参与、践行诚信的浓厚氛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由我委牵头每年6月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信用宣传月活动。2022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一年,围绕宣传贯彻我区首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地方性法规——《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全区各地区、各部门将普法宣传和信用建设有机结合,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我区“十四五”时期总体发展思路,组织了众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特色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把内蒙古人民讲诚信、守信用的形象立起来。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凝聚起勇毅前行的诚信力量,以良好的信用环境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有效的信用监管和信用服务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1219073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219072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2190740.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