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法治政府暨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包头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专栏: 资讯

分享到

(原文标题为:全市法治政府暨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召开)

3月15日,全市法治政府暨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部署了今年全市推动法治政府和诚信建设工程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诚信建设工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提高政府工作法治化水平,以更大力度巩固扩大示范成果、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依法决策、提升执法效能、防范化解社会矛盾、规范权力运行,更加坚定有力地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纵深。要把诚信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将政务诚信作为“第一诚信”,以商务诚信建设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将司法公信内化于行政各环节,把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氛围营造得更浓,使重诚信守信誉成为包头最具影响的持久竞争力。要压实责任、紧抓快干,以过硬举措确保法治政府、诚信建设工程见行见效。

会上,部分旗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和诚信工程建设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王玲、刘海泉、刘国明,市政府秘书长汪占元和部分旗县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赵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