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
受理说明
受理依据: 1.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法》的有关规定,您可以在本栏目向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2.本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时,一般根据掌握的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3.申请人申请的政府信息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公开: 涉及国家秘密的; 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 正在调查、讨论、审议、处理过程中的信息;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其他信息。
填写说明
一、线下办理 1、申请表中标*项为必填项。 2、一张申请表只能申请一件信息,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尽、明确。 3、申请表填写完毕后,请将申请表、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证明文件的电子版或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报或传真方式提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中心。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电子邮件、信函、电报、传真到达申请受理中心的时间为申请时间。 4、自治区发改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中心通信地址:呼和浩特市刺勒川大街2号内蒙古发改委办公室,邮政编码:010098。联系人:范晶,联系电话:0471-6659037,传真号码:0471-6659200,电子邮箱: zzqfgwbgs@163.com 受理时间: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网上办理 也可在网上办理,点击 网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