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发展改革委开展“石榴花开籽相连 红色基因永传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10:17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0月20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包头市发展改革委、达茂旗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石榴花开籽相连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巡视员焦秉智参加活动。

8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百灵庙抗日武装纪念馆、南山防空洞,详细了解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背景及始末、备战备荒时期南山防空洞的建设情况,观看乌兰牧骑“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出。通过现场教学,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党员干部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加快落实“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