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好诚信建设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4:37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诚信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内政发〔20249号)中各项任务,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好诚信建设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内发改财金字〔2024271号,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一是做细做实具体任务,将发展改革委牵头或配合的43项任务逐条梳理细化拆分出81具体举措形成《工作任务清单》二是提出建立各项工作机制,包括每月三次调度各地各部门进展情况对阶段性工作任务成效开展评价评估,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优秀政策举措三是系统推进工作落实,对发展改革系统各项工作做出明确安排,让诚信建设工程在全区范围内见成果见实效。

   下一步,我委将严格按照两次诚信建设工程领导小组会议部署,通过《通知》建立的各项机制对各地各部门完成任务进行调度、督办和经验总结,同步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